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全新明到七里坪乡视察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3-27 17:07: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7日,县委书记全新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带领县委办、农办有关领导,在七里坪乡党委书记宋合丽的陪同下,就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和旱改水工作进行了视察。

宋合丽就社区建设和旱改水工作进行了汇报,今年七里坪乡张洼中心社区建设在一期工程完成的基础上,启动二期工程建设,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完善配套、打造亮点,政策激励、提高入住率,确保年底完成200套的建设任务,实现入住社区的农户进得来、留得住、快致富。在旱改水工作上,该乡多方筹措资金200万元,在三道河、后坪各闸坝一座,修复渠系,新增水稻种植面积500亩,使全乡水稻总面积达到3100亩以上。

关于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全新明要求,七里坪乡要加快进度、提高标准、体现特色、打造亮点,切实把这一惠民工程办实办好。

关于旱改水工作,全新明给予充分肯定,七里坪乡在资金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多方筹措资金100万元,目前牛王庙湍河截潜流坝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75%,确保群众育秧期的用水。全新明指出,水稻种植一定要良种先行,大力推广工厂化育苗、机械化插秧,希望七里坪乡要走在全县前列。(作者:范军献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