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4-28 16:17: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6日,内乡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在县农机局召开。此次会议标志着内乡县2013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认真传达省、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内乡县2012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的成效与不足,详细讲解了201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内容,并对2013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搞好宣传,提高认识,把握政策,准确理解农机补贴政策新要求让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家喻户晓;二是严格把关规范操作,保证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公开、公正、公平”,最大限度地让农民群众享受到国家惠农政策的实惠;三是强化措施,优化服务,务求实效,确保享受国家补贴机具在农业生产中发挥作用;四是严肃纪律,明确责任,加强监管,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不走样

县农机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相关人员,县财政局有关领导,各乡镇农机站长,全县农业机械经销商,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农机大户部分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