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13-0200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小型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3-05-10 09:46:25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小型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10 09:46: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省市发改、交通、公路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小型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总体建设规模

  本批计划共安排小型农村公路建设项目34个,建设总规模40.2公里,计划完成总投资1017万元,其中省市补助729.5万元,乡(镇)、村自筹287.5万元。

  二、建设标准

  原则上修建水泥路,路基宽度不低于5.5米,路面宽度不低于4.5米(部分项目不低于3.5米),水泥混凝土面层厚度不小于18厘米。

  三、有关要求

  根据《河南省农村公路条例》和《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农村公路建设与养护管理工作的意见》(宛政[2012]72号)等文件精神,小型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的业主为项目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项目业主要按照规范程序,做好项目的设计、招标、建设、质量及安全管理、交竣工验收及资金管理等工作。 交通公路部门要按照国家和我省基本建设的有关规定,加强对项目的协调和监管,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如期建成,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