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南阳是我家 发展靠大家”金点子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13 08:51: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推进中原经济区南阳主体区和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建设,把南阳建设成为中原经济区的重要区域增长极、豫鄂陕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区域性交通枢纽和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市,让更多热爱南阳、了解南阳、关注南阳的社会各界人士为南阳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南阳市发改委、南阳日报社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南阳是我家,发展靠大家”金点子,热忱欢迎关注南阳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围绕建设“美丽南阳”宏伟目标,重点就南阳如何加快科学转型、跨越发展,如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综合交通体系、现代城镇体系、科技创新体系、生态环保体系和民生保障体系,如何开展招商引资上项目,如何推进区域经济技术协作,如何建设中原经济区南阳主体区,如何创建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等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从2013年1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止。

三、相关要求。金点子应当文字简练,观点鲜明,一策一文,字数应在2000字以内。具体要求是: 贴近性:充分贴近南阳的资源优势、典型特征,符合南阳发展方向。 针对性:建言请围绕“南阳是我家 发展靠大家”主题展开。 原创性:为最新原创,个人观点。 通俗性:符合通俗易懂的特性,内容不产生歧义。 简洁性:文字简洁,内容详实。

四、参与方式。参与者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通信地址等资料,可以登录南阳市政府门户网站或南阳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网站,在“南阳是我家 发展靠大家”金点子专栏直接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到63893595@163.com,注明“南阳是我家 发展靠大家”金点子字样;或以信件寄至南阳市发改委综合科(南阳市工业路64号四楼),邮编473000,信封上注明“南阳是我家 发展靠大家”金点子字样。 

五、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为有奖征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对来稿每季度进行一次评选,入选者名单在南阳日报刊登,并给予适当奖励。 

活动咨询电话:0377-63893595

联系人:王昊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