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电业局为企业电工免费进行安全技能培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14 09:29: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这次‘充电’,让我们收获很多!”,“这样的‘娘家’,我们要常来啊!”5月8日,河南省内乡县牧原有限公司、飞龙双千万电工李刚、张云峰手中握着《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进网作业电工培训教材》等书籍杂志,一边迈出培训教室,一边高兴地交流着。

  据了解,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服务企业安全,保证用电大户在夏季高温季节安全、优质、用好电。内乡县电业局免费举办了“企业电工安全技术培 训班”。针对该县用电大户电气负责人及专职电工进行了供电全面知识培训,受到企业老总和学员们一致好评。此次培训共有33人参加,培训采用集中讲授和现场 演练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以国家电监会组织编写的《进网作业电工培训教材》为主,辅以《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电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受训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保障了供用电的公共安全,为内乡电网的安全运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也彰显该局落实十八大,服务社会,传递清洁能源的良好社会形象。(内乡县电业局 李蒙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