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赤眉镇认真搞好防汛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15 11:06: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进入汛期以来,赤眉镇及早安排、迅速行动,强化措施,认真搞好防汛任务落实。一是明确责任。该镇专门召开了由21个村支书和包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对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下发了文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明确各村支书、村主任、镇直单位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提高防范意识,确保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强化措施。镇村都制定了防洪应急预案,成立了防汛抢险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信息联络,储备了编织袋、铁丝、木桩等料物,并组织督促检查,保证料物储备到位。三是加强防范。首先组织对全镇坑塘水坝逐个进行隐患排查,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其次是在杨店、庙山水库等地质灾害易发区域组织群众进行防汛快速疏散转移演练,提高群众对自然灾害的快速反映能力,确保安全度汛。(赤眉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