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烟叶标准化生产第二次观摩评比总结会在王店镇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17 08:17: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5日,全县烟叶标准化生产第二次观摩评比会召开,全县植烟乡镇主主抓领导、烟办室主任、烟站站长、县烟办室、县烟草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县的11个植烟乡镇的烟叶生产进行了现场观摩,在魏建廷副县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对各植烟乡镇的烟叶大田移栽情况进行了详细察看,并就防病治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下午现场观摩结束后,在王店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观摩评比总结会。会上,首先就全县所观摩的20个观摩点进行评比、打分,认真总结了前一段的烟叶生产情况。

最后,魏建廷副县长对当前的烟叶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扎实做好中耕除草;二是加强小苗田间管理;三是切实做好病虫害防治;四是及时做好补苗工作;五是抓住有利时机做好炕房建设;六做好烟叶保险工作;七是及早规划2014年烟叶面积。

(王店镇党政办  王耀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