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13-0101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5个单位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3-05-21 18:37:25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5个单位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21 18:37: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2年,内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国土局、城乡规划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三个三年”战略部署,以建设宜居的山水文化名城为目标,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推进县城建设,积极服务小城镇建设,小城镇建设规模不断扩大,产业支撑和人口集聚效应明显提升,城镇化水平较去年明显提高,为推动新型城镇化进程和县域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县政府决定,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国土局、城乡规划局等5个单位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县政府希望,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国土局、城乡规划局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新型城镇化进程再立新功。

  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国土局、城乡规划局等5个单位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务实苦干,为加快内乡全面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