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赵淑萍一行调研内乡县衙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6-06 16:22: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赵淑萍一行,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新会的陪同下调研省廉政教育基地--内乡县衙。县委书记全新明,县委副书记柳明伟陪同调研。
    近年来,内乡县衙博物馆深挖官署廉政文化资源,开辟廉政教育新阵地,打造寓教于乐新平台,建成了集观光旅游与廉政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廉政教育基地,2008年被命名为“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
    考察中,赵淑萍一行赏匾额、品楹联 、观展览、阅书籍,感受县衙博大精深的衙门文化,体验中国传统的廉政思想。赵淑萍教授对内乡渊源厚重的文化底蕴、独具特色的文化风貌赞叹不已,希望内乡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的富民工程抓实抓好,树立全面、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对文化资源的严格保护、合理开发和永续利用。创新发展思路,真正打好“文化牌”,唱好“旅游经”,把县衙历史文化街区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亮点工程和精品工程。  (作者:樊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