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6-21 09:07: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8日上午,县长李长江带领县政府办、安监局、工信局、园区办负责人深入部分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松林也陪同检查。  这天,李长江一行先后来到龙大牧原和乌克化工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和实地察看了龙大牧原的液氨储存、乌克化工的液氯储存情况、以及消防通道设置情况。

  近期,省内外接连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县政府按照上级要求,决定在6月6日至7月10日开展高温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活动。各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县政府督查室和各责任单位加强督查,明查暗访。在活动中,龙大牧原积极开展逃生演练,加强重点部位监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乌克化工也积极开展了自我排查和隐患治理工作,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检查过程中,李长江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要深刻汲取已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各企业要结合行业实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树立“治大隐患,防大事故”的观念,对全县所有经营建设活动和场所存在的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治理,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