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召开烟田管理观摩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6-21 09:27: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8日,赵店乡召开烟田管理观摩会。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各植烟村的烟田,各村支书介绍了本村烟田管理情况,其中楼房村统一膜下移栽,统一标准施肥,统一合理密植,烟叶生长均匀,已开始采摘烘烤;黄营村利用烟水配套管网全覆盖的优势,按烟叶生产需要及时浇水追肥,烟叶长势良好;范营村在杜绝套种的基础上,及时揭膜培土,打顶抺杈,采用机械除草,烟田管理规范。

在随后召开的评比会上,与会人员通过投票评出了名次,乡党委、政府拿出1万元对排名靠前的村进行了奖励。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存锋指出,前期严格按照标准整地起垄、膜下移栽和大田管理的烟田长势就是好,要求先进村自我加压当好领头雁,后进村要向先进村学习争取迎头赶上,广大干群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烟田中后期管理,确保今年烟叶丰产丰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