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乡四项活动迎“七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6-24 17:44: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份以来,岞曲乡认真组织开展四项活动,迎接7月1日建党节,为党的92岁生日献礼。

一是集中充电上党课。利用6月份每周三集中学习时间,邀请党校四位老师,以十八大精神、新党章和农村法律法规知识为内容,集中为机关干部上党课,强化机关干部宗旨意识、法治意识、生态意识。

二是创先争优评先进。在全乡26个基层党组织1021名党员中认真开展评先评优活动。通过个人自荐、支部把关、党委审核的办法,共评选出上报县表彰五星党组织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标兵党员3名,党员先锋岗1个。受乡表彰五星党支部5个,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标兵党员26名,党员先锋岗2个。在全乡树立了榜样,倡导了正能量。

三是发展党员严把关。按照党员发展“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十六字方针,严把党员入口关,通过严格的组织程序,上半年新吸纳党员发展对象18名,转正22名,为党的肌体输送新鲜血液。并定与“七一”组织集体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

四以营造环境庆七一。以迎接市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乡、村两级平安建设工作人防、物防、技防网络,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以乡中心文化站正式投入使用为载体,邀请县宛梆剧团莅岞演出,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  (作者:李丽 孙君玲)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