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李长江到七里坪乡视察抢险救灾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04 17:06: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3日上午,县长李长江、政府党组成员於景银带领政府办、财政局、交通局、水利局、公路局、民政局、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七里坪乡北部深山5村实地查看“7.1”特大暴雨受灾情况。对该乡精密组织、科学处置,确保大灾无大难的做法充分予以评价和肯定,并会同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办公。尽快修复七宝公路黄沙河桥、七洞公路野獐桥,民政局拨付临时救助资金5万元,要求该乡广大干群要进村入户搞好灾情普查,做好群众安抚工作,积极引导群众生产自救,全力做到五保:即“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保稳定、保秩序”。并对下步防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二是要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工作制度;三是必须严查防汛安全隐患,制定应急对策;四是必须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五是必须加强领导,做好防汛抢险的组织协调工作。切实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夯实防汛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防汛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突出防汛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强化抢险队伍演练和物资储备,加强防汛救灾知识宣传,切实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