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扎实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05 08:53: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七里坪乡纪委按照中央省市县纪委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要求,立即做出行动,结合实际,按照“要求别人做到、自己首先做到”的原则,扎实有效地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清退活动中,该乡纪委要求,乡纪委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对照要求,自觉带头清退,接受群众的监督,真正做到“零持有、零报告”,牢固树立 “正人先正己”、“打铁还要自身硬”的思想意识,在乡机关及干部职工中树立纪检干部良好的形象。

  该乡纪委开展清退活动,应参与人员3人,实际参与3人,其中乡科级副职3人,其他干部1人,实现乡纪委所有成员个人会员卡均为“零持有”的工作目标。通过清退活动的开展,乡纪委委员的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乡纪委自身建设也得到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