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强化规划队伍建设 规范提升行业形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15 17:57: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提高我县规划测绘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行业形象, 今年以来,内乡县城乡规划局测绘大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提升整体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群众满意的规划测绘队伍。

一是注重提升综合业务素质该队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周学习例会、月度培训制度,确定学习、培训内容,培训形式采取技术骨干主讲与队员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提高培训效果,并定期安排技术人员外出学习,使其熟练掌握测量仪器操作,综合业务能力得到全面提高。

二是注重提高责任意识。以抓制度建设为突破口,建立健全科学完备的内部管理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使各项工作有制可依,有章可循,全面提升测绘人员责任意识、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全队形成人心思上,人心思进的良好氛围。

三是注重搞好服务质量。加大硬件设施的投入,安装CORS基站,新购置了GPS接收机、全站仪、经纬仪、水准仪等相关测绘仪器,使该队设备装备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工作中,在积极做好政府重点工程、道路、安置小区等测绘任务的同时,认真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四是注重完善分配机制。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拓展测绘业务,增加服务项目,实现经济创收。建立和完善内部考核机制,加大日常考核管理,待遇向让想做事、能干事的人倾斜,极大提高全队干部职工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