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第7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17 15:39: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1、护理专业(26人):

薛昭迪  李  哲  桑丹丹  马一鑫  刘  爽  王  冉  岳礼岩李  瑜  袁  园  张  潇  闫伟俏  徐  静  靳  飒  曹  丽马莉莉  张  颖  宋晓乐  张  清  陈  鑫  张义华  王  会马明娟  薛  盼  符晓彦  王傲霜  刘茵

2、专科临床医学专业(25人)

柳  秋  王常杰  王  柳  赵晓君  马俊龙  齐  飞  李  倩曹惠青  陈  鹏  梁云飞  周双柳  杜  娟  李京伦  薛维函冯  丽  李圆圆  刘源源  刘亚菲  杨蓓蓓  李  辉  马  栋崔  亮  张  良  王军焕  熊立新

3、本科临床医学专业(8人)

冷光朋  张毅  谢彦平  李聪  张骞  李曦  姚爽  薛嵩

4、医学影像专业(5人)

刘萌  杨飒  张慧  符可信   王莹

二、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

2013年7月22日上午5: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及交通费260元在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不再递补。

2、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2013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