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规划局多举并措扎实开展“一改双优”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14 09:06: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一改双优”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内乡县城乡规划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部署,务求在转变工作作风、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生态环境建设中取得新成就、作出新贡献。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局党组坚持把“一改双优”活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切入点、密切党群关系的突破口、服务发展大局的着力点,加大组织领导力度,成立专门机构,科学制订方案,切实从组织、人员、内容上保证“一改双优”活动有力推进、有序展开。
  二是层层教育动员。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的基础上,各部门先后开展教育动员活动,深刻领会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基本要求,充分调动广大规划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三是严格责任分工。局党组着眼增强活动实效,将工作责任细化分解到末端,与分管领导和规划个人签订责任书,并把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局双百分制考评,形成了“一级对一级负责、各级按职履责”的工作格局。
  四是抓好“三个结合”。坚持将“一改双优”活动与开展城乡规划调查研究活动结合起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为调查研究提供第一手材料;坚持将“一改双优”活动与“阳光规划”工作结合起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坚持将“一改双优”活动与争创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结合起来,推动各项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贾  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