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南卫视公共频道《爱上生活榜》栏目组走进内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21 18:45: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河南卫视公共频道《爱上生活榜》栏目组走进内乡。为了更好的展示内乡旅游精品景区和景区内特色餐饮,取得良好的拍摄效果,摄制组一行5人在县旅游局的陪同下,顶烈日战酷暑,先后深入内乡县衙、云露山、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宝天曼自然博物馆等景点进行节目录制。

节目以休闲、娱乐、旅游、美食为主题,为期三天的摄影活动中,节目编导、摄像师、主持人亲临拍摄现场,并根据各景区特点和实际,适时对节目进行调整修缮,使节目更具吸引力和可看性。在县衙景区,重点录制了的古建筑、古对联、文艺表演等具有文化底蕴片段,感受博大精深的衙署文化。在峡谷漂流景区,节目组经过自身漂流体验,把全长12.5公里,落差239米、峡谷飞壁、滩涂流石、九曲十八弯、飞流湍急、壮美迷人的休闲峡谷漂流以多角度的形式采访,把漂流的壮美、刺激通过游客之口展示在节目中。在宝天曼和云露山景区节目组在工作人员的协助和引导下,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用镜头记录了各个景区最具特色迷人风光,并把各景区的特色餐饮以美食节目的形式录制下来。

  《爱上生活榜》是河南公共频道的精品栏目,收视率一直比较高。通过这期节目的录播,内乡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特色美食必将走进千家万户,带动更多人玩在内乡、吃在内乡,对内乡旅游业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