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扎实做好烟叶收购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26 08:56: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做好今年烟叶收购工作,赵店乡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严把收购质量、优化收购环境,确保烟叶收购平稳有序进行。

一是提高服务水平。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宣传烟叶收购政策,澄清底子,制订计划,组织烟农按约定时间售烟;烟叶技术员指导烟农合理挑拣分级;驻烟站工作队维持售烟秩序,帮助烟农解决售烟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烟叶收购平稳有序进行。

二是严把收购质量。严把烟叶等级标准和烟叶收购政策,以质论价,一把尺子量到底,杜绝人情烟、面子烟,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三是优化收购环境。相关职能部门成立专门工作组,从严查处烟贩子和扰乱收购秩序行为,流动巡逻队不间断巡逻,杜绝烟叶外流,为烟叶收购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