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迅速掀起清洁家园行动高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26 08:57: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清洁家园行动开展以来,七里坪乡迅速行动、措施得力,于8月19日、20日两天时间,全乡动员,集中整治,掀起了清洁家园行动的高潮。主要做法是:

一是责任到位。把集镇街道均分为11段,每段有一名班子成员带队,机关干部分包路段,负责分包路段的“十乱”整治;乡直部门分管单位内部及门前街道的卫生整治;各村负责辖区的道路两旁的环境卫生整治,做到分工明细,责任具体。

二是整治到位。在两天的集中整治工作中,乡村两级出动300余人,投入大型机械四台,清理卫生死角40余处,建筑垃圾22处,乱堆乱放30余堆,拆掉临时帐篷21个,取缔临时摊点12个,摘掉过路及临街横幅17条,净化了集镇及道路两旁环境。

三是督查到位。集中整治后,组织班子成员、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分别对乡直部门、集镇各路段、各村辖区内主要干道,进行督查评比,分别评出名次通报全乡。特别对集镇各路段的评比结果在乡政府公示栏内通报前两名和后两名。注明分包领导、机关干部,并做为一项长期制度坚持下去,做到一周一活动,一周一评比,一周一通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