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27 16:27: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第6号)

根据《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王  爽  梁  楼  符园园  杨  哲  袁杨杨  高  威  王梦玮  李  佳  贾晓燕  谢文峰  张  宇  李  萍  别小曲  张聪聪张一萍  吕   玉  陈丽丽  王小青  张昭平   樊书静

二、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

2013年8月29日上午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200元(多退少补)在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不再递补。

2、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2013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