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积极救助贫困大学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02 15:34: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赤眉镇镇长詹青浩在党委副书记彭景昌、工会主席尹晓丽等人的陪同下,把贫困救助资金送到黄岗村袁洼组袁帅、四坪村桂花组李幸、东北川村柳树沟组付宏基等人家中,为贫困大学生献上一份爱心。

    赤眉镇历来十分重视教育工作,今年共有135名学生考入高等院校。经过调查发现,共有8名大学新生因父母有病或是单亲家庭,因而收入较低,家中特别贫困,入学困难重重。而支持贫困大学生顺利入学并完成学业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对此,赤眉镇党委书记周同良、镇长詹青浩一直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在各大高校即将开学之际,千方百计筹集资金1万余元,交到贫困大学生手中,贫困大学生纷纷表示:入校后一定好好学习、掌握科技知识,用自己学来的知识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赤眉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