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13-01064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县长质量获奖单位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64号

发布日期:2013-09-09 16:47:19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县长质量获奖单位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09 16:47: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2年,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县质量立县和“四个带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管理规范、市场占有率高、创新能力强的企业。为了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企业和组织质量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增加核心竞争力,根据《内乡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企业提出申请,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授予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原南阳神威民爆有限公司)3家企业2012年度“内乡县县长质量奖”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各奖励现金10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乡镇、有关部门及广大企业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质量立县战略和“四个带动”工作,增强社会质量意识,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推动内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