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工商局整顿辖区卤制食品安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13 11:48: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段时间天气持续高温,食物易变质腐败。内乡县工商局扎实开展现场制售卤制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卤制食品制售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入门登户,对辖区内所有加工、出售卤制食品的经营户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是否证照齐全、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原材料是否新鲜以及经营场所的设备设施、卫生状况、储存条件等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指正,并不定期进行“回头看”,防止隐患苗头抬头。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经营户27家,规范整改9家,取缔无证无照经营2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切实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作者:周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