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全市国土资源信访稳定工作座谈会在内乡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13 11:52: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396--7日,全市国土资源信访稳定工作座谈会在内乡顺利召开。参加会议人员有16个县市区主抓信访工作的局长及股长。

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省国土资源厅信访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我市前8个月信访工作存在问题,分析研判当前我市国土资源信访形势,明确部署后4个月信访工作。座谈会上市国土局信访科科长李金团首先传达省厅信访工作座谈会精神并通报了我市前8个月信访工作情况。接着宣读了《南阳市国土资源系统涉及群众利益的重大决策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意见(暂行)的通知》。

其次内乡国土资源局、方城国土资源局和宛城区国土资源局就做如何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典型发言。

会议最后由南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玉轩对如何做好我市国土资源信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加强对信访稳定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做好涉土信访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在提升实际工作能力上下功夫。  (作者:王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