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积极部署国庆假日旅游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22 17:21: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3年“国庆”假日即将来临,为认真做好节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全县旅游秩序,近日,内乡县召开2013年国庆节假日旅游工作会仪。县旅工委成员单位、县内各家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谭晓忠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显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县旅游局局长曹正平结合全县旅游的实际情况,从安全、质量、秩序、效益等四个方面对节日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狠抓旅游安全工作。要求各旅游企业要认真抓好节庆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制订相应的处置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勤制度。局机关工作人员在节假日期间均轮流到高速路口值班;各旅游企业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三是要落实好市场调查和统计工作。四是要注重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假日期间,全县旅游系统要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努力实现中秋、国庆内乡旅游“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目标的实现。

李显庆强调,要做好充分准备,有效发挥旅工委统筹指挥职能,做好节日期间与各旅工委成员单位以及景区、宾馆、旅行社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有效地处理相关旅游投诉;增强发现问题的敏感性,做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集中精力做好国庆节假日旅游各项工作,确保旅客在内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