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00-02077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内乡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人员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办77号

发布日期:2013-09-24 17:14:33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内乡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人员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24 17:14: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水利部印发关于加强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管理的指导意见》(水建管[2011]627号)文件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调整内乡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人员。现将调整后的建管局人员通知如下:

    局  长:王建波 县水利局副主任科员

    副局长:刘英豪 县水利技术指导站站长

    经济负责人:王建波 法定代表人 

    技术负责人:刘英豪 工程师

    建设管理局下设办公室、工程科、财务科、质量安全科。总编制12人,人员从县水利局和系统内在职人员中抽调组成,办公地点设在县水利局。 

2013年9月4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