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土地总督察王西同调研内乡县产业集聚区建设用地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24 16:38: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科学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对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9月23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土地总督察王西同一行深入内乡县对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内乡县县委书记全新明,县长李长江陪同调研。

调研中,县委书记全新明就我县“双保”工程部署落实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王西同对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取得的成绩、标准化厂房建设及在节约集约用地方面做出的努力做出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我县产业集聚区的建设给予了厚望。要求我县各级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产业集聚区规划问题。按照产业集聚区功能定位,立足现有产业基础,确立特色主导产业,吸引更多的大项目、高新技术项目入驻,提升产业集聚区档次和品位。对正在建设的项目,科学调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对已落地的项目,创造一切条件,尽快开工建设。要坚持集约节约发展,珍惜和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努力提高单位土地面积的投资强度;要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拓宽投资渠道,提高硬件水平,完善集聚区内设施功能,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区的综合承载能力,做到筑巢引凤,力争把产业集聚区做成精品。 (内乡县国土局:郭小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