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农机局召开开展工作纪律专项监督检查专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26 15:54: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5日上午,内乡县农机局召开开展工作纪律专项监督检查专题会会议传达了县“一改双优”活动办《关于开展工作纪律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的相关要求,着力解决农机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

为积极搞好此次专项活动,农机局迅速成立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大组织推动和指导力度,抽调专人随时深入各股室、各二级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并将专项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