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清洁家园行动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29 08:10: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县清洁家园行动指挥部政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在全县清洁家园行动推进会上指出,督查组要立即行动,深入一线,敢于较真,扎实推进清洁家园督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清洁家园行动质量。
    会议由县清洁家园行动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主持。
    魏鹏飞对前期清洁家园行动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督查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魏鹏飞指出,各督查组要立即行动,深入乡镇,摸清工作现状,分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督促整改进度。要把握督查工作重心,不仅要在查摆“十乱”问题上下功夫,还要在督促“十乱”问题的解决上下功夫,深入现场督促指导,协调解决问题。
    会上,魏鹏飞强调,督查过程中,既要发现工作亮点,推广先进经验,也要硬起手腕对脏乱差现象进行曝光。授权各督查组会同亲民网、电视台,对工作推进不力、推而不动的进行曝光,责成乡镇相关领导在县电视台表态。要求对各乡镇清洁家园行动开展情况,每半月发一期专题通报。要充分掌握各乡镇硬件配套建设情况、管理机构和人员配备情况、责任分包等机制的建立运行情况和经费投入使用情况。要注重氛围营造,在乡村显要位置树立公益广告、醒目标语,充分利用临街电子屏幕、宣传车等载体,扩大宣传,使群众参与进来,争取在国庆节前使我县环境面貌得到良好改善,让群众看到清洁家园行动的明显效果,形成社会认可。 (作者:袁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