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新型农村社区观摩评比奖补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30 15:44: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9日,县委、县政府召开新型农村社区观摩评比奖补会议。县四大家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这次观摩评比奖补会。会议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法,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全县15个新型农村社区进行了观摩评比。共评出一等奖4个,各奖40万元;二等奖5个,各奖30万元;三等奖4个各奖20万元,计奖390万元。同时,对2012年11月以来新增建成、在建住房奖补789.9万元;对社区新增入住户奖补207.9万元,对建成、在建社区服务中心奖补240万元。县委、县政府要求各乡镇要用足用活奖补资金,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快速推进、再接再励,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县委副书记柳明伟指出:这次观摩评比奖补会,既是对4月份以来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今年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一个新审视。县财政拿出1627.8万元实施奖补,是对社区建设奖补政策落实到位的一个新举措,也进一步表明了县委、县政府继续稳步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决心。对下一步社区建设,他强调了三句话:思想上不松劲、建设上不停步、规模上不局限。

 

副县长魏建廷在观摩中认真听取汇报、查看工程质量,并在会上要求:坚定信心,常抓不懈,把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潮。(陈金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