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接受全市重点工作观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0-11 08:52: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9日,我县接受全市各县市区重点工作观摩,观摩组对我县的工业项目、民生工程、城市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县领导全新明、李长江、李显庆、张亚明、张士典陪同。

     这是全市今年各县市区第三次重点工作观摩活动。这天,观摩组在副市长刘树华、市政府党组成员方显中的带领下,先后深入到晋成陶瓷项目、融侨产业园、产业集聚区迁村并点安置房、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四个观摩点的建设工地,听取了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在晋成陶瓷项目工地长1000米的车间内,工人正在紧张地安装调试生产线。当听说试生产的第一批试验品明天就要出炉时,领导们衷心祝愿试生产一次成功。观摩组成员感叹的说:“今年7月份来观摩时,厂房还露着天正在建设,如今已经试生产了,进度真是快呀!”

    在投资11亿元的的融侨产业园宏大的建设工地,看着一座座钢构厂房,观摩组对我县不断有新项目、大项目上马表示惊叹。观摩组来到总规模60万平方米的拆迁并点安置小区,望着一座座整齐漂亮的楼房,观摩组对湍东镇的群众在项目建设中所做出的奉献表示敬佩,对县政府关注民生体察民情表示赞赏,对我县创新拆迁户安置机制表示满意。

    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是我县今年的重点工程,不仅拉长了旅游产业链条,美化了县衙周边环境,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周边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生活水平,目前,拆迁和建设工程同步进行进展顺利。观摩组来到正在建设并且已显雏形的署右街,一排排整齐的仿古建筑与县衙的古建筑群融为一体、相映成趣,其设计风格、建设水平让人眼前一亮。什么时间开工、什么时间启用、能容纳多少客商,领导们不断询问工程的详细情况,对该项民心工程、基础工程表示赞叹,称赞该项工程抓得好一举多得。    (作者:张中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