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再掀清洁家园整治高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0-22 15:38: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清洁家园行动推进会后后,七里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整改落实 ,再掀整治高潮。

    一、真重视

10月11日上午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乡直部门负责人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郑大勇对当前清洁家园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点评,同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集镇街道、各村道路实行包街领导、路长负责制,各自为战,统一标准,集中时间,统一督查评比,强化整治力度,坚决打好整治攻坚战。

二、真落实

自10月12日始,按照统一部署,分类实施的原则,全乡行动抓落实。一是各村结合秸秆禁烧工作,集中开展道路两旁秸秆、柴堆、垃圾堆的清运工作。二是由集镇办、工商所、派出所、房建所四部门联合行动,对占道经营、建筑料物乱堆乱放,沿街乱搭乱建集中清理。三是以集镇办和保洁员为主对豫S249线、灌二路、七宝路和集镇的小广告、牛皮癣进行集中铲除和统一涂白。同时集镇办人员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行动出成果。

三、真督查

   10月15日上午由指挥部督察组对各村、集镇各街道进行了全面督查,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反馈到村、集镇各路长,限期整改。同时对包村和包街道的机关干部到岗情况一并进行通报,形成了全乡上下一致,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