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坚持为民服务 带领群众致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0-25 17:29: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3日,市长级干部王建民深入包联共建点内乡县余关乡王沟村,就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王建民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为民服务作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产业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

      县长李长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俊峰及县服务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随同调研。 

      王建民首先深入王沟村烟叶育苗基地、智能烘烤中心和在建村部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又与村组干部、老党员亲切座谈,详细询问该村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认真征求大家对于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

      王沟村是全县烟叶种植大村,村党支部牵头组建了专业合作社,全方位为烟农提供服务,有力地促进了烟叶产业的快速发展,全村烟叶种植面积达3000亩,亩均收入超过5000元。王建民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群众富不富,关键看支部。党支部选准产业,党员干部带头发展,专业合作社服务到位,支柱产业才能真正发展好,群众才能真正富起来。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核心是为民服务,重点是服务发展,带动群众发家致富。下步工作中,支村两委要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在密切党群联系、推动农村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中的带动作用,鼓励合作社拓宽服务渠道和服务内容,带领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王建民强调,开展“包联共建、晋位升级”活动,是市委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践行群众路线的重大部署,也是推动农村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确保农村稳定的重要措施。农村基层党组织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树立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好“有人办事、有钱办事、多办实事”这三个问题,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详细了解社情民意,理清发展思路,整合党建资源,全面提升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县长李长江在座谈中要求乡、村两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建民同志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为民服务,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张智勇 徐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