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13-02094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内乡县土地流转仲裁(服务)中心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办94号

发布日期:2013-11-04 17:21:37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内乡县土地流转仲裁(服务)中心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1-04 17:21: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了服务全县土地流转,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加快现代农业建设步伐,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内乡县土地流转仲裁(服务)中心,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土地流转仲裁(服务)中心的职责

    一是宣传贯彻农村土地流转政策法规;二是根据产业布局制定全县土地流转规划;三是负责全县农村土地经营权证书的变更、登记、补发;四是指导、管理、监督全县土地流转事项;五是建立全县土地流转信息平台,发布土地流转供求信息;六是制定土地银行标准资料文本,规范土地银行操作行为;七是对乡镇上报的土地银行资料进行审查和备案;八是制定全县土地银行奖补政策;九是调解仲裁全县土地流转纠纷。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

内乡县土地流转仲裁(服务)中心设在县委农办,主任薛荣志(兼)、副主任吴建策(兼)。下设土地流转管理办公室和土地流转仲裁办公室,成员6人。

    

2013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