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旅游局召开2013年国内旅游抽样调查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1-04 17:31: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市旅游局《关于开展2013年国内旅游抽样调查工作的通知》(宛旅〔2013〕100号)要求,2013年我县国内旅游抽样调查工作将于9月~12月期间展开,为了保障我县2013年国内旅游抽样调查工作的顺利完成,我局筹备召开了2013年内乡县国内旅游抽样调查工作安排暨培训会议。县内旅游重点景区和旅游饭店负责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布置了2013年内乡县旅游抽样调查工作,下发了抽样调查问卷,旅游局局长曹正平带领大家学习了2013年南阳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方案,旅游统计业务进行了知识培训,副局长袁小哲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后,2013年内乡县国内旅游抽样调查工作全面铺开。

(作者:张海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