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1-05 16:48: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扎实推进“包联共建、三带三富、创星夺标”活动深入开展,11月1日,县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督导组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俊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直委口督导组组长和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行动较快、效果明显的5个乡镇、5个县直单位和3个督导组予以通报表扬,对行动不力、重视不够的5个县直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前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下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邓俊峰在讲话中,肯定了前段各单位活动开展取得的成绩,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一是县直部门和企业带动服务要做到“三到位一公示”,即包联对接要到位、党建指导员要工作到位、带动服务承诺要到位、服务承诺书要公示上墙;二是督导组成员单位要做到“四个率先”,即率先吃透村情、率先做出承诺、率先开展践诺、率先深化拓展;三是乡镇要着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到“四有”,即主要交通路口有标语牌、沿路墙面有标语、机关和村部有版面、公示栏有内容;四是建立规范完善活动档案;五是切实抓好公开服务承诺的落实。

作者:张智勇 徐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