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王店镇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1-15 11:37: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后,王店镇党委高度重视,制订严明措施,畅通征订渠道,迅速掀起征订高潮。目前,已全面完成征订工作。

一是部署迅速。县征订会后,王店镇党委书记、镇长亲自召集了各村支书、镇直部门负责人会议,针对征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定组织书记亲自抓此项工作。

二是量化任务。制订了《王店镇2014年党报党刊征订方案》,对各村、各部门、中小学校进行了量化分配,并进一步要求在公职人员征订的基础上,要鼓励企业、个体户等订党报党刊。

三是强化责任。由镇纪委、党政办、组织办组成督查组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进行督查,查看工作进度,跟踪党报党刊款的上缴情况。每天向各村、各单位短信通报进度,进行鞭策,确保党报党刊征订按时完成。

(王店镇党政办   王耀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