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誓师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1-18 16:53: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冬季集中整治行动”,结合我县“清洁家园”行动,近日,我县在城区菊潭广场隆重举行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誓师大会。县政府副县长郑文明,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孙宪斌,市交警支队包县科长魏征以及县文明办、“清洁家园”办公室、城建局、工商局、运管局、城管局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公安交警、运管、城管共2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由县文明办主任张万东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安局副局长江涛宣读了《内乡县公安局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冬季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细化了责任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管局、交通运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在大会上先后做了誓师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全力以赴打好、打响、打赢此次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战。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代表县委、政府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参与整治行动的部门和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把这次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纳入重要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负总责;主管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检查落实。要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细化阶段目标和工作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公安、工商、交通运管、市政等执法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密切配合,把源头监管、路面整顿、日常检查结合起来,坚决管住重点人、重点车、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形成整体合力。特别是各级领导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三轮摩托非法运营、出租车横冲直撞、乱停乱放等问题,要认真研究根治措施,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条件,完善交通设施,提高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

誓师大会结束后,在文明办主任张万东的一声令下,各单位所有参战人员迅速赶赴各自执勤区域开展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