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汉字听写大赛内乡代表队喜夺冠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2-09 17:26: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5日,南阳市首届青少年汉字听写大赛决赛结果揭晓,我县第二小学、赤眉镇二初中代表队分别荣获小学组、初中组冠军,实验初中荣获初中组季军。    
  本次大赛由南阳市教育局和南阳电视台主办,旨在展示初中生、小学生的汉字书写能力,促进全市中小学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全市共有初中组、小学组各32个代表队参加这次比赛。我县组织实验初中、赤眉镇二初中、县第二小学、赤眉镇中心小学四个代表队参赛。
    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县多来重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结果,同时决定,将在全县中小学举行汉字听写、成语接龙、古诗词朗诵等比赛活动,掀起汉语言文字学习热潮。

(作者:周文光 庞松毓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