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城乡规划局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2-24 11:05: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城乡规划局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主持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对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三中全会精神。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全局党员干部要先从公报学起,逐步深入,要结合城乡规划建设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城乡规划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二是细致梳理,认真解读三中全会会议精髓。要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总体部署,加强城乡规划建设领域政策研究和总体谋划,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统筹谋划,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三是求真务实,探索创新,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城乡规划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抓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这一契机,切实把握好全会关于破除城乡二元结构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等深化改革措施,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决心,以积极主动的精神风貌,以扎实有为的工作状态,真正把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探索创新贯穿到城乡规划建设各个领域。四是集中精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切实打好最后两个月的攻坚战,全面完成今年城乡规划建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提早谋划明年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