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旅游局积极开展旅游景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2-24 11:07: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给游客提供一个舒适、安全、温馨的冬季旅游环境,内乡县旅游局积极行动,组织景区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一是提高认识,完善机制。进一步增强做好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建立健全景区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围绕卫生设施、路面清扫、公厕保洁等关键环节,组织专人深入景区一线开展环境卫生排查。三是加强宣传,倡导文明。在工作中不断加大整治环境宣传力度,合理摆放爱护环境的温馨提示牌,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四是加强培训,提高效率。加强保洁人员岗位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引导游客自觉爱护景区环境,与游客共同优化景区环境,进一步提升景区形象。(张海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