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顺利完成2013年国内旅游抽样调查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2-26 08:23: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期,内乡县内的景区(点)和住宿设施中开展2013年国内旅游抽样调查工作,历时3个多月,总计回收有效问卷共1080份。 

国内旅游抽样调查每年举行一次,分住宿设施和景区(点)两块内容。此次调查工作主要在内乡县衙、宝天曼、云露山、天心洞、七星潭、宛西自治馆、桃花源共7个景区和东湖大酒店、方圆商务酒店、方圆快捷宾馆、和源大酒店、天龙宾馆、天赐宾馆、广电宾馆共7个住宿设施中开展,内容涉及游客年龄、职业构成,出游目的和方式,旅途花费及构成、对内乡旅游服务质量评价等。通过国内旅游问卷调查,可根据调查情况综合分析内乡县国内旅游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为我县加强旅游业的宏观管理和旅游企业拓展国内旅游市场提供决策依据,从而促进内乡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