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银政企对接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2-26 16:36: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25日,南阳银行内乡支行开业暨银政企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副市长贺国营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县领导全新明、李显庆、谷晔也一并出席。   
    这天,南阳银行内乡支行与内乡县政府签订银政合作协议,并与东福印务、国宇密封签订银企合作协议,计划为内乡企业提供5亿信贷资金支持。
    南阳银行是南阳市唯一一家由市政府控股的地方性股份制法人银行,已发展成为资产总额规模突破150亿,年信贷投放额和承兑贴现额超过百亿,年盈利额超亿元的金融机构。

    贺国营讲话指出,近年来,南阳银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熟悉市情、决 策链短等优势,积极为全市重点项目、企业及广大居民生产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逐步发展成为我市银行业的生力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 献。南阳银行在内乡设立支行,既是南阳银行开辟业务发展空间、扩大服务半径、提升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的金融支撑、注入新的 活力。

    县委书记全新明发表重要讲话。全新明指出,南阳银行内乡支行的成立是内乡经济金融发展的一件大事、 喜事,是内乡金融机构试点工作的又一个丰硕成果,对推动我县金融改革发展,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具有标志性意义。南阳银行内乡支行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 对内乡的厚爱,更是对近年来内乡追赶跨越发展、投资活跃的充分肯定。南阳银行内乡支行的成立,必将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高效、地域专一、业务广泛的优势,有 力地破解融资困难、改善金融环境,对繁荣内乡金融市场、支持内乡更好更快发展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
    全新明强调,内乡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三年决胜上水平”的关键阶段,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县域金融发展环境,不断规范金融市场秩序,积极搭建银企平台,努力实现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     
    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及企业客户代表一并参加会议。(樊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