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检察院机关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公告(第7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1-14 15:15: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内乡县公开招聘检察院机关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注意事项予以公告。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李  昂  张正茂  张立志  郑天庆  周  青  杨  飞 薄一多  

杨月恒  王  奇  李  杰

   二、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

   2014120日上午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在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不再递补。

   2、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2014113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