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观摩评比看亮点 取长补短学经验----余关乡举行2013年重点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1-14 15:24: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余关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18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及包村干部共48人,对全乡18个村2013年亮点工作进行观摩评比。参加观摩的48名乡村干部走进全乡43个项目建设工地和烟叶大方,看变化,学经验,谋发展。

    参加观摩人员先后观摩了王沟现代烟草产业集聚区、保利肥业、烟叶大方、代军岭核桃基地、黄楝牧原兴盛社区、麦西农建工地、余关兴达社区及各村道路建设、学校建设等项目。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学经验、找差距,宏大规模的核桃基地、社区建设的日新月异,烟叶大方的一望无际,以及地绿、水清、路畅、楼美,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观摩活动结束后参加观摩人员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全乡18个村工作情况进行了不记名打分评比。乡长石天军对观摩进行了点评,党委书记张新炜最后做了重点强调,并对2014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余关乡的这次观摩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采取看大不看小,看新不看旧,学亮点、找不足,总结经验,寻找差距,这不仅仅是一次年终工作检查,也是一次调研论证,更是一是交流学习,通过大家眼中看,耳中听,身临其景的现场交流观摩,让大家看到了亮点,又看到了不足,更重要的是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侧重点和着力点,达到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作者: 李丰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