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七里坪乡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2-07 17:01: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清除大雪对集镇道路交通和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2月7日上班头天一大早,七里坪乡主要领导就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乡直单位成员开展单位院内、集镇街道路面的扫雪除冰工作。      

    一是分组划片包干,对机关干部和乡直单位人员进行小组划分,并定人定责分包到每条街道,做到无遗留无盲角;二是着重重点要点,对集镇辖区的主要通道和交通要道,尤其是石头铺设的遇到雪水表面会变得很滑的道路,作为重点清扫对象,防止意外发生;三是注重出行秩序,在重要交通部位和行人较多的路段设立临时交通指挥岗,规范出行秩序。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大家出色完成了清扫任务。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我乡共组织100多人,出动铲车1辆,清运车2辆,清运积雪垃圾30余车次。既为街道创造了整洁的环境,也为过路的行人创造了方便安全通行道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