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项目产业引得“凤还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2-10 16:35: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节过后,内乡县湍东镇近万名返乡务工人员与晋成陶瓷、东福印务,石材基地等企业签订了用人合同,实现了在家门口上班的心愿。这是该镇项目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气象。

近年来,该镇强力实施项目带动,创新招商,成功招引了投资亿元以上的企业16家,并不断拉长加宽产业链条,形成了造纸、石材、汽配、陶瓷、印刷等8大项目产业。有力推动了镇成经济的跨越发展。在发展项目产业的同时,该镇大力实施人才强镇战略,根据企业需求,吸引人才回归,开展“点菜式”培训,为企业培育实用人才,在深圳东振公司任车间主任的朱成兴返乡后聘为如意石材技术副经理,他激动地说,遍地有黄金,但等有才人。像他这样该镇务工返乡人员有65人,走上企业中层以上工作岗位。

 

(作者:刘爽  庞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