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会操实战演练和文化娱乐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2-19 16:25: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活跃警营文化,2月10日,内乡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在森林公安局院外广场举行为期一周的队列会操演练和多种文化娱乐活动。

在会操实战演练中,全体参加战民警精神饱满,严肃认真,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嘹亮的口号博得了阵阵掌声。实战演练内容包括整齐报数、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起步与立定、跑步与立定、正步与立定、托戴帽、敬礼与礼毕。通过这次实战演练,集中体现了全体民警严明的纪律作风、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文化娱乐活动中,局组织开展了兵乓球比赛,篮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等活动,每项活动全体民警都全身心地投入,各项比赛紧锣密鼓地进行,笑声欢呼声阵阵袭来,活跃的气氛前所未有,欢快的警营文化生活,使民警身心得到彻底放松,为下步更好的工作攒足了劲。

局长吴建波兴致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各项活动。他强调,干好森林公安工作,必须要持之以恒地抓好队伍教育训练。一是要继续强化各种实战演练,不断提高素质。要把学习、训练作为一个日常任务,做到勤学、苦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二是要立足本职,学以致用,把练兵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要敢于吃苦,提高练兵质量,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去换取过硬的业务素质,承担好森林公安工作的重任。

 

(作者:李晓平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