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畜牧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县纪委第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2-19 16:38: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0日内乡县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县畜牧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在系统内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2月10日至2月11日,县畜牧局连续召开局班子会议、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全县纪委第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富朝指出,这次纪委全会非常重要,开的非常及时,畜牧系统全体人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首先从局长做起,从班子成员做起,从二级单位负责人做起,认真查找个人在生活作风、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自己,自我反省。张局长要求,系统上下要警钟长鸣,注意加强学习,各位班子成员要约束好管理好分管的单位、分管的人、分管的工作,大家要多讲政治,多讲奉献、多干工作。要不断改进作风,人心思进,把思想统一到全县畜牧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力争全面落实会议要求和年度目标工作任务。

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张局长要求系统全员:一是要抓好双节期间的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严格实行市场准入,加强投入品监管,不懈怠,不放松,确保人民群众食肉安全;二是要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严格检疫监督,加强活畜禽调运检疫检测,杜绝疫病发生。三是要抓好项目招引,利用双节期间亲缘关系、同学关系、战友关系,发动全员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争取项目工作新突破。四是要认真谋划2014年畜牧工作新重点,深入研究,创新思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也是贯彻落实纪委全会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

 (作者:唐新范   李松范)

责任编辑: